山靜似太古 日長如小年

2020.1.1

我說半年目標筆耕不輟,但還是因為生活種種寫得越來越少。

今天看到阿晨結了一篇寫了半年的文,佩服又感慨。我做事沒什麼長性,沒有ddl的寫作更是如此。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個小時,甘願為文字獻出時間和精力,需要莫大的勇氣和動力。

她結文後寫了篇隨筆,很贊同那句「我只是覺得要寫點什麼,不然心裡憋悶的想法會把人逼瘋。」

寫作是表達,文字即生命。

或許寫是因為缺,你一腔豐沛情感無從發洩,只好寄託在虛構的故事裡。於是寫作也意味著心中有憧憬,有嚮往,心思足夠細膩,人也足夠溫柔。

姜老師說寫手總會經歷被文字困住的階段,但只要突破這個瓶頸,便可以與文字共生。我深知自己還不夠格突破,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每天進步一點點。

2019的寫同人感想是一定要多讀書。古人說「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」,自有他這樣說的道理。

2020年,繼續填坑,繼續立flag,繼續筆耕不輟。不管看到這篇的你是因為什麼原因,哪對cp關注我,都謝謝你們。

希望今年可以把我喜歡的,也是你們喜歡的cp寫完。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多想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